知了只会叫

投稿请私,自带价格

假如嘟嘟穿越到粥粥小时候

逆cp预警,注意避雷





费渡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置身于一个完全陌生的房间,而躺他怀里的骆闻舟也不见了。焦急的起身寻找,可整栋房子里没有一点儿身影,还有这房子透着古怪,装修风格完全不像二十一世纪二十年代,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打开手机一看,大喇喇的显示着200*年,费渡掐了一下自己,是疼的,造了孽了,他穿越了。费渡静坐在客厅里,花了一个多小时才接受自己穿越的事实。肚子咕咕咕的叫,冰箱里也没什么吃的,加上自己实在没心情做,收拾了一下就出门下馆子了。



费渡心情复杂的吃着食物,是真想不通为什么就穿越了,而且最坏的是骆闻舟没有一起来,他的宝贝师兄被弄哪去了。


一群人乌乌泱泱的进来了,为首的那个人费渡认识,并且很熟悉——骆闻舟,只是为什么骆闻舟为什么会是一个小屁孩儿,举止行为都透着幼稚中二。


费渡两口扒完了自己的面,装作无意的去到骆闻舟身旁,只是骆闻舟总无视他,还和那群小孩说说笑笑,丝毫不在意他。


挑了个挨着的位置坐下,有些试探的开口:“小孩儿,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骆闻舟停了吃面的动作,奇怪的看着费渡,不屑道:“大叔想搭讪就直接说,用这么老土的方式,我可不认识你。”还用那种鄙夷的眼神看着费渡。


费渡在心里默念了几遍自己老婆不能打,才忍下了打骆闻舟的冲动,嗤笑道:“小屁孩儿,毛都没长齐,我和你搭讪个毛。”那双桃花眼上下围着骆闻舟扫了一圈,眼里都是笑意,成功把骆闻舟惹毛了,站起来要打费渡,发现自己比人矮了一个头,顿时泄了气。


“噗~你还是多喝几年牛奶,长高一点吧。”手贱的揉了骆闻舟的寸头一下,把人惹得暴跳如雷。



费渡确定了一件事,他穿越到了骆闻舟小时候,想到了今天下午被他气的炸毛的骆闻舟,不禁笑起来,没想到他师兄小时候竟这么可爱。心里有了个想法,他要一步一步拐走骆闻舟,省的去招惹了什么前男友前前男友,在一起之后知道了他师兄的那些情史,他可是吃了好久的醋,现在既然穿越了,那就一刀斩所有感情经历,让骆闻舟只属于他一个人。费渡的眼里满是占有与疯狂。



费渡花了两倍的价格,成功买下了骆闻舟家旁边的房子,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而且那些钱对他来说也不算什么,就是几张股票的事。费渡对周围邻居称自己是原先住户的侄子,取得了周围邻居所有的信任,也包括骆闻舟的父母。自己是个单身男青年,又不会做饭,穆小青就经常叫他去吃饭,起先的时候推脱拒绝,后来就顺理成章的每顿去蹭饭了,只是骆闻舟总不给他好脸色,不就是亲了一下嘛,至于记那么长嘛。



那天他第一天搬来这里,去楼下送垃圾,恰巧遇到了打球回来的骆闻舟。穿着运动裤运动服,腿上套着直筒袜,几滴汗划过喉结,最后流下胸膛,骆闻舟大概是不明白为什么费渡会在这里,奇怪的看了他一眼,但也没说什么,只是费渡感受到了骆闻舟的温热,还有因运动而产生的轻喘,费渡起了心思。把人压在无人的楼梯口,在小人错愕的目光下吻了下去,骆闻舟涨红了脸,一时忘了反抗,直到压着他的人得寸进尺的要撬开他的牙关,才意识回笼,猛地把费渡推开。


“你你你,你,你……”手颤抖着指着被他推开的费渡。


“宝贝慢慢说,别着急。”骆闻舟被气疯了,而这个强吻他的人还满脸笑意。


“你,你流氓。”


“只对你流氓。”


骆闻舟瞪大了双眼,他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拿了球逃也似的离开了费渡。


穆小青踹了骆闻舟一脚,让他去洗手,洗了再吃,去的路上遇到了憋笑的费渡,气呼呼的瞪了一眼。


“你看看你费渡哥哥,多懂事,你再看看你,一天天的只知道吃,老妈累死累活的也不管。”骆闻舟联想起刚刚老妈踹自己,还有现在挨说,都是因为对面这个对他嬉皮笑脸的人,抬脚就踹了一下,让费渡歪了身子。


“小费怎么了,没事吧没事吧?”


“阿姨,别担心,我就是坐不稳而已,现在已经好了,阿姨做的饭菜真好吃,我一定要多吃些。”把穆小青哄的乐呵呵的,但对面的骆闻舟还气呼呼的瞪着他。


脱了拖鞋,慢慢的攀上了骆闻舟的脚背,在对面人错愕的目光下一步一步向上,在脚肚轻轻蹭,骆闻舟的脸红极了。



费渡在卫生间门口焦急的拍着,骆诚穆小青都去工作了,现在家里就只有骆闻舟和自己,可骆闻舟已经把自己锁在卫生间一个多小时了。


“粥粥,你开开门好不好?已经一个多小时了,我很担心。”可没有一点声音,费渡慌了。


“如果你讨厌我的话,我这就走,你别做傻事,我现在就走。”


在费渡转身之时,骆闻舟打开了门。脸上都是红的,眼角也挂着未干的泪渍,一看就是哭过。


“怎么哭了啊,你若是真不喜欢我,我以后都不来了,宝贝可别哭了,你哭的我心都碎了。”费渡心疼极了,如果骆闻舟不喜欢,那他走就好了,他不想让骆闻舟哭。


骆闻舟捏紧了费渡的衣服,哽咽道:“你,你知道刚刚我多害怕吗?我爸我妈就在旁边,你还那样做,你怎么那么坏。”眼看着泪又要出来了,怎么小骆闻舟眼泪这么多,可能真的吓坏了。



“那你喜欢我这样做吗?”


骆闻舟抿紧了唇不回答。


“那你讨厌我那样做吗?”


捏着他衣袖的手更紧了,费渡也不催,给足了骆闻舟时间做思考。


“我,我不讨厌。”仿佛是害羞,一头扎进了他的怀里。



费渡醒来时发现骆闻舟一脸疑惑的看着他,见他醒了,损道:“费总是遇到了什么,思春呢?笑得一脸荡漾。”


原来那一切都是梦,看出了骆闻舟的醋意,忍笑道:“梦到个小美人。”



骆闻舟背过身去不理他了,费渡只能看到人后背凸起的骨头,慢慢挪近将骆闻舟拉进怀里。


“我梦到了小时候的你,很可爱。”











喜欢的小可爱给个三连(不许白嫖不许白嫖😡😡)

强调:特别特别想要评论🥰🥰🥰

评论(44)

热度(28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