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了只会叫

投稿请私,自带价格

谁是老攻?

逆cp预警,注意避雷





渡舟

知道要团建的时候,费渡表示他也想去,不顾骆闻舟的阻拦,执意跟着去了。



“你说你跟着去做什么,又没说带家属。”骆闻舟不满的坐在副驾上抱怨,只有他一个人带家属像什么话。



“骆闻舟同志你总该有点已婚人士的自觉,我若不去没准你又喝醉跟着谁走了,我可不想自己老婆对着别人撒娇。”费渡控诉着骆闻舟以往的种种罪行。



骆闻舟想起以前自己做的那些糗事,红了脸,但还是不承认,面子上不能输:“咳咳,我哪里不自觉了,你可别污蔑我。”费渡没反驳,只是用那种有没有你自己清楚的眼神看着他。



一路上到也欢乐,和开车的费渡插科打诨,平时遥远的路程也不那么长了,很快就到了订的饭店。



到包间的时候,发现人已经齐了,只等着他和费渡,赶紧拉着人入座,让服务员再多上几道菜。那些小崽见他迟到了,嚷嚷着罚酒三杯。其中郎乔叫的最欢。



“好好好,别叫唤了,我喝我喝。”抬起桌上的酒杯就干了三杯,费渡也想喝的,但被骆闻舟一个眼神制止了。坐骆闻舟旁边的是陆局从上面调来的法医,骆闻舟偶然跟他提过几句,若无关系费渡也不会多注意,只是打从他们一进来那人的目光就黏在骆闻舟身上,现在也不例外。


“骆对,这位先生是?”



费渡抢了骆闻舟的回答:“我啊,我是骆闻舟的先生,是骆闻舟的爱人,师兄你说是不是?”不知是不是喝了酒,骆闻舟的回答格外迟缓,在他身上扫了几圈,才转过身回答那人:“他是我爱人。”后面那人又追问了几句,但都被费渡截了话头,再问下去也没意思,就猛灌了一杯酒,兀自去缓解失恋的痛苦了。



在费渡不注意的时候骆闻舟完完全全的喝醉了,坐在哪傻笑,别人问什么就答什么,乖巧的不像话。


“父皇,在家里是母后做主还是你做主?”



“我,我是老大,费渡听我的。”还颇为自豪的朝一旁的费渡扬了扬下巴,而费渡全程宠溺的笑着,骆闻舟回答的确实没错,但大事他们会商量着来,但有些事嘛就是按照他的想法来,骆闻舟不同意也没办法,眼里闪过晦暗,而某人还在傻乎乎的回答问题。



“那你们谁上谁下,谁是攻?”郎乔掩饰性的咳了咳,她一个姑娘家问出这个问题不免有些害羞,但这是她一直想知道的,就厚着脸皮问了。



这次骆闻舟回答的极慢,周围的人等得着急了,才鼓足勇气道:“我,我是攻。”…………一片寂静,良久费渡才打破了这份寂静。



“咳咳,确实是师兄在上,但他为了我面子一直没说。”费渡移到了骆闻舟身后,将他抱坐在自己大腿上,手不怀好意地摩挲着怀里人紧致的腰,在他耳后狠狠道:“可是我在里面啊。”围在他两身边的人见此情景都散了,所以费渡更加大胆的吃着骆闻舟的豆腐。费渡侧身的时候看到了刚刚那个想撬墙角的人盯着他们,笑了一下,将骆闻舟抱得更紧,细细吻着身后的软肉,而手已经钻进了衣服里。


······


刚进卧室,迷迷糊糊的骆闻舟就被压在了床上,只听到一句“让你好好看看谁是老攻。”









林陆

陆必行最近总是看不到人,林静恒不禁有些奇怪,他历来忙碌,所以和陆必行在一起的时间也少,只要他一有空闲,陆必行都会粘着他,一整天的那种,只是这些天怎么不粘着了,还早早地就出了门 ,午饭也不回来吃,天黑了才回来。



陆必行现在年纪在哪,他不可能管太多,而且他也认为两人相处应该给对方留一点空间,但以往的陆必行就像考拉一样粘着他,没有一点空间可言,现在他到有点不适应,有些想了。现在这种情况,难道是迟来的叛逆期。



第二天早上,林静恒悄悄地跟在陆必行的身后,想看看他这几天到底在搞什么鬼,沿路的建筑风景都很熟悉,直到来到了目的地,林静恒不禁疑惑,不就是图兰训练基地嘛,里面有些什么,勾着陆必行这几天都不回家,还对自己格外冷漠。



“嘘。”阻止了几个要向他敬礼的士兵,挥手让他们赶紧走免得打草惊蛇。远远的就听到了图兰嚣张的笑声,他可得好好看看是什么好玩的。



“呦呦呦~陆校长不行,又输了,这次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林静恒听得一头雾水,真心话、大冒险是什么玩意。


“真心话。”



图兰略作思考,该问的也都问了,现在,突然灵光一现,有了注意:“你想过放弃将军吗?”这问题问得周围的人皆是一愣,默默在心里给图兰竖了根大拇指。陆必行僵硬着不知如何回答,这个问题一直是他和林心中的一根刺,如今却以这样的形式被摆到面上来。


“陆校长若是回答不了的话······”



“我想过放弃,不是因为那漫长的等待,而是静恒回来以后我发现自己不再是那个满怀理想与憧憬的小青年了,我是第八星系的陆总长,满腹权谋,我变不回去了,这样两个人的感情都会消耗殆尽,所以就提了分开,不过你们将军好狠,把我暴揍了一顿。”



林静恒听得酸涩极了,他终归没有保护好那个美好的小青年,他以为独眼鹰会帮他的,没想到他回来以后面对的是那样血琳琳的事实,独眼鹰不在了,那个一直被他们保护的小青年一边承受着失去亲人与爱人的痛苦一边独自扛起了风雨飘摇的第八星系,可他自始至终喜欢的爱的都是陆必行,什么样的陆必行他都爱。



“陆校长你一定是踩狗屎了,怎么又是你?”陆必行也无奈,他也不想啊,他怎么会知道自己手气这么差,但这次他选了大冒险,真心话实在经不起造了。


“确定?”


“确定。”隐隐的有不好的预感,但已经来不及了。



“对着训练场大喊:我是攻,林静恒是受。”图兰卫队长实在厉害,也实在是浪,周围人纷纷竖起了大拇指,而陆必行青筋直跳,他想打死图兰,他现在退出这个游戏还来得及吗?


鼓足了勇气:“我是攻,林······算了,我接受惩罚。”他以后再也不玩这个游戏了,谁玩谁是狗。


“喔~图兰卫队长对我的体位很感兴趣?”


图兰僵硬的转动脑袋,颤抖道:“将军,将军,我错了。”



“训练基地绕跑二十圈,为期一个月。”图兰哀嚎着跑开了,而四周围着看热闹的那些人早在林静恒出现的时候就被吓跑了。



陆必行自他出现起就一直低着头,像做错了事的孩子。“回去后再收拾你,现在跟我回家。”



一路上都是沉默,但林静恒知道他要说些什么,要不然陆必行这傻子又会胡思乱想。清了清嗓子,不自在道:“我喜欢的自始至终都是陆必行,无论怎样都喜欢。”说完后就变扭的将头扭向了窗口,而陆必行则兴高采烈的扒拉着他,让他再说一遍,似缠着主人撒娇的修狗。


······


“以后他们再问谁是老攻知道怎么回答了吗?”


“知······知道了,你,你,你轻一点······”










喜欢的小可爱给个三连(不许白嫖不许白嫖😡😡)

强调:特别特别想要评论🥰🥰🥰

评论(52)

热度(89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